【双花】回忆三十题 14、请最后一个告诉我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14、请最后一个告诉我〉

  #第五赛季


  「张佳乐。」

  闭嘴。

  「张佳乐。」

  住口。

  「……乐乐。」

  不要告诉我。

  什么都不要跟我讲。

  我不相信。

  这一定只是梦而已。

  等我一觉睡醒了,什么都一如往常,我们还是──

 



  「张佳乐,我要走了。」身后的那人叹了口气:「……再见。」

  门关上。

  他们追求梦想的征途,从此是他一个人的旅程。



  如果你要走,请最后一个告诉我。

  这样,我还可以沉浸在与你搭档的美好里,再多一点点时光。

  张佳乐抱着枕头,不愿让任何人看见他流下的眼泪。



  在那之后整整五年,他再也没有在旁人面前哭过。

  把所有的眼泪,都留给了再也不会回来的那个人。



  ──谁还记得那年,西部荒漠,百花盛开。

  「再见,繁花血景。」


评论
热度(1)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