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暴力牧师》&伞修随笔

《荣耀之暴力牧师》

荣耀里,法师可以拿战矛打近战,剑客可以操控鬼神之力或使出魔剑波动,凭什麽牧师不能拿着十字架揍人?
第十赛季准决赛里,张新杰手持十字架使出十字军审判拦截君莫笑的气势,让赖峻明下定决心洗掉了技能丶重配了装备,从此立志:他,要成为荣耀史上最强的──
「英勇跳跃接圣光打???这家伙什麽来头!!!」众人都风中凌乱了。
「暴力牧师!!!」而他无所畏惧,抡起十字架,砸下!!!
内容关键字:主角:赖峻明,张新杰︱配角:无︱其他:这只是篇废文哪有这种东西

---

纯属脑袋抽筋的产物,实际上应该玩不起来,因为虫爹的设定,荣耀里各职业的素质成长是固定的,要做出攻击型的十字架又八成是银武,平凡的玩家哪有这能力啊。

底下是伞修随笔:

「沐秋,等等打哪个副本?」
「西部荒野吧,我有个想做研究的橙武……等等你站住!」
「干啥?」
「妈蛋啊你这装备怎麽配的!?」
「喔,舞雷的光牙攻速快,驭风者的祈祷丶踏雪无痕堆速度跟跳跃,炎灵诅咒跟霜月咏歌堆了攻击跟抗性,还有炽天使之腕跟邪魔护手……」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怎麽做出这麽丑的搭配的?花花绿绿的,你这家伙的审美观是吃什麽养成的!?」

「搭配?那又没实质效益,我只考虑素质。」
「尼玛你这穿搭已经够没素质了好吗!!不行不行,堂堂荣耀第一战法丶竞技场第一名的一尊大神穿得一身乱七八糟的行头,这能看吗!!你就是收一套黑龙套都行啊!!那不是战法的最强套装吗!!」
「那素质我不喜欢。」
「……好,我瞧我手边的研究先缓缓,我先替你搞套银武出来吧,要不站你旁边真丢脸死了我,沐橙,你说叶哥这装备好看吗!」
「我觉得不错啊?」正在旁边用小画家画图的小沐橙睁着水亮的眼睛说。

叶修朝苏沐秋递来一个得瑟的眼神,搞得苏沐秋差点没一口老血直接喷萤幕上了,这货带坏他妹妹还真是不带一丝犹豫的啊!
「不错个毛线啊!不打西部荒野了,黑龙山脉见!今天就把邪龙之牙刷出来,没刷到今晚不睡觉!」
「次数刷完呢?」
「开个马甲继续刷!走!」苏沐秋抓出一把帐号卡拍在桌上,吆喝着就跟叶修往黑龙山脉杀了过去。

不过人品这种东西跟实力无关,他们仍是花了三天才把邪龙之牙刷了出来。
这把邪龙之牙,後来就成了斗神一叶之秋,手里那把赫赫有名的银武。
──战矛却邪。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