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回忆三十题 29、可以不要说再见么?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29、可以不要说再见么?〉

  #第十赛季,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



  那一年,两人一起加入百花战队,成立双花组合,互相研究对方的特点,摸索合作打法。次年,繁花血景,震惊整个荣耀圈……

  而如今,同样混乱的战场,两人却已各自一方,
    
  百花打法依旧炫,重剑血影依旧狂,但繁花血景的盛况,终将不会在此重现。

  再见了!





  ──可以不要说再见么?




  「孙哲平!」

  张佳乐大叫,整个人惊醒过来,气喘吁吁。

  明明睡在冷气房里,身上盖的也是薄棉被而已,张佳乐却讶异地发现自己居然汗流浃背,让他不禁诧异自己究竟是做了什么样的恶梦才会吓成这样。

  伸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张佳乐大口大口地喘著气,试图缓和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

  然后,他身边那人也坐起身来,没好气地嚷了句。



  「叫啥啊你!」

  睡在张佳乐身边的,自然是孙哲平。

  荣耀世界邀请赛刚结束,昨天才到机场去为张佳乐接机,张佳乐便睡在孙哲平家里,商量著等张佳乐应付完邀请赛过后的种种访谈,就要利用假期和孙哲平去好好渡个假。

  没想到,才不过是久违地睡在孙哲平怀里的第一晚,自己居然就做恶梦惊醒。

  孙哲平看着眼前面色阴沉的张佳乐,顿了顿,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做恶梦了?我靠,在我旁边还会做恶梦,我有这么可怕?」

  对于孙哲平不解风情的安慰,张佳乐的回答是狠狠地瞪他一眼。

  像头发怒的小狗啊,就算被你这样瞪我也只会觉得你很可爱而已,傻逼。

  孙哲平这样想着,又哄了一句:「没事,只是梦而已。」

  不过,张佳乐并没有第一时间领情,只是静静让孙哲平摸着他的头,良久,才缓缓开口。

  「……你不可怕。」张佳乐深深吸了口气,说:「可怕的是,你不在了。」

  「……」

  孙哲平沉默了会,便用力将张佳乐搂进怀里,紧紧抱住。

  「我在这里,乐乐。」手伤只是影响他不能做出长时间的精密操作,但并不影响他的肌肉,他孔武有力的结实手臂牢牢抱着张佳乐,像是要把张佳乐永远箝在他的臂弯里再也不放开似的:「我在这里。」

  低沉浑厚的嗓音,別有一番危险的磁性,尤其在这么近的距离里诉说,更是让张佳乐的耳根都酥麻了。

  

  对自己羞赧的反应感到不好意思,张佳乐恼羞地伸手按住孙哲平的头,然后朝旁一往、连同他一起抓回床上,倒头继续睡。

  「……是梦也没关系。」张佳乐将头偎在孙哲平的胸肌上,嗫嚅著说:「……如果是梦,就让我再睡一个夏天。」

  「说啥呢你个傻逼。」孙哲平摇摇头,抚著张佳乐的头发,声音前所未有的温柔。

  那是,专属于张佳乐的铁汉柔情。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可以睡呢。」



  在张佳乐的身边,孙哲平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如何将手臂当作枕头。

  我的手伤了,没办法陪你拿冠军。

  但是,还足够抱着你一辈子。

  他坚定地这么想着,将怀里的人儿又抱得更紧了些。




  这一次,他们不说再见。

  繁花血景可以落幕,回忆与过去都可以挥別。

  唯独你的手,我再也不会放开。

---

明天开始,YY到极点的《全职高手: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一赛季总冠军赛》登场!


评论
热度(6)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