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回忆三十题 24、不认识你的朋友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24、不认识你的朋友〉

  #第八赛季


  该说是心血来潮吧。

  那天,张佳乐登入了特地从百花俱乐部那儿要来的马甲号,开着浅花迷人进了游戏,本来是想替百花抢抢BOSS的,不过一时之间没有情报,不知道要干啥的张佳乐便兴匆匆地挑上一个70级五人副本,跑去组了野团。

  「百花的弹药师啊?浅花迷人……哎,真有情调的名字。」团裡的另一个团员如是说。

  「怎麽,你是百花粉?」另一个团员问道。

  「不是,不过我挺喜欢张佳乐的,我觉得百花式打法很炫啊,酷毙了!闪得乱七八糟的,就他自己一个人自由穿梭,让别人什麽都看不清楚就被做掉,超强的不是?」

  真没想到组个野团都能遇到自己的粉丝,搞得张佳乐怪不好意思的,坐在萤幕前的他揉了揉鼻子,但还是挺得意的。

  「不过说起百花,就想到繁花血景啊,唉。」第四个团员加入话题。

  「繁花血景?」那个疑似张佳乐粉丝的团员居然丢出一个问句。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啊。」

  「孙哲平?那是谁啊?」

  「我靠!你粉张佳乐结果不认识孙哲平?你开玩笑的吧!」

  「就真的不知道啊,我只是随便看了几场比赛,觉得张佳乐很酷所以喜欢他而已,什麽繁花血景、什麽孙哲平,我──」

  他好像还说了什麽,但没有人听清楚。

  因为震耳欲雷的手雷爆破声与枪声,一瞬间就淹没了那人。

  等到一片乱七八糟的光影消散后,那人已成了倒在地上的冰冷尸体。

  「……队长?」一个队员怯生生地发言,他甚至没看到那人是怎麽被踢出队伍的,然后就被他们家队长一阵轰炸给宰了。

  而他吐出的这个词彙,触动了张佳乐的心弦。

  张佳乐缓缓调整着呼吸,抚平自己勐然上涌的血气。



  「再找个人来吧。」

  他平静地说。


评论
热度(2)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