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回忆三十题 23、留下来没法穿的衣服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23、留下来没法穿的衣服〉

  #第五赛季


  「嗯?这件衣服的颜色……啊。」

  趁着假期正在整理房间的张佳乐,在衣柜裡找到了一件陌生的衣服。

  说是陌生也不对,因为那衣服他其实是熟悉的,只是他熟悉的并不是穿在他身上的触觉,而是看到别人穿的视觉。

  ……是那大傻逼的T-shirt啊。

  虽然不知道那傢伙怎麽会迷煳地把衣服留在他的衣柜裡,但张佳乐还是将衣服摊了过来,看着上面的图案,果不其然地确定了这是孙哲平的衣服。

  「还真大件啊……」身材纤瘦的张佳乐穿的是M号,而个头比他要来得高大的孙哲平穿的则是L号,是以这件衣服在张佳乐的眼裡很明显地太过宽鬆。

  不过,宽鬆总比太小件好,至少还能套得上。

  张佳乐想了想,便把身上的衣服给脱了,然后将孙哲平留下来的衣服穿上,站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的模样。

  真是有够拙的,穿上这麽宽鬆的衣服,简直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样嘛。

  张佳乐憋不住想笑镜子裡的自己,好掩盖掉心裡那丝涌上来的忧伤。



  「刚刚好,就拿来当睡衣吧。」

  这样,至少可以让我以为你还在。

  他向后大字型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慵懒地阖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1)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