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回忆三十题 22、声嘶力竭地叫你名字却无人回应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22、声嘶力竭地叫你名字却无人回应〉

  #第五赛季


  「百花式打法!虽然失去了最重要的搭档,张佳乐仍然一个人扛着百花,顺利地杀到了冠军赛!眼见距离荣耀巅峰只有一步之遥,最绚烂的百花终于与微草神出鬼没的魔术师交锋!到底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张佳乐当然听不见场外主播的鬼吼鬼叫,他只是专注地领着队友们冲上前,依照原先安排好的战术展开行动,自己一边操纵着百花缭乱铺开攻势,一边眯起眼睛注意着战况,随时准备调度自己的火力。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却以快得匪夷所思的姿态,闯进了他层层交叠的百花之中,朝着他直冲而来!

  张佳乐挑眉,看清了来者头顶的ID。

  「王不留行」。

  「魔术师……」张佳乐咬牙切齿,开始调整步调,把百花的火力凝聚起来,想尽办法要堵住朝着他冲过来的王不留行的路线。

  但徒劳无功。

  只见在王杰希行云流水的操作下,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几个流畅无比的急停、转身、直角变向、甚至还加上了倒飞的技巧,竟然硬生生将百花缭乱的手雷通通甩在背后,就连张佳乐急忙喷出的子弹,也全被王杰希用洗鍊的手法悉数闪过。

  莫名其妙!

  「这不可能!」张佳乐难以置信,看着王不留行以几乎没有受损的血量,已经欺近到距离他只有十个身位格的地方。

  魔术师打法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变幻莫测得简直不科学。

  但也没道理这个样子啊!

  真是怪了,怎麽会让他切到这裡──那傢伙干什麽吃的!我的百花都洒出去了啊!



  「孙哲平!」

  张佳乐声嘶力竭地大叫出声,然后才发现不对劲。

  ──他所喊的那个人,早就已经不在这裡了。




  空荡荡的队伍频道,勐然静下来的世界。

  等到他回神的时候,百花缭乱已经变成一具尸体了。


评论(1)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