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回忆三十题 17、相视一笑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17、相视一笑〉

  #第二赛季

  「赢了!繁花血景!这是百花战队本赛季的又一场胜利,他们是本赛季最大的发现,最大的黑马。谁能阻挡他们的胜利?『扫地焚香』不行,『索克萨尔』也不行!会是『大漠孤烟』吗?还是『一叶之秋』?好了,本次转播就到这里,《荣耀》职业联赛,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又是一场精采的胜利。

  张佳乐满意地看着萤幕上的「荣耀」两个大字,还有正在系统的设置下做出胜利动作的百花缭乱,恋恋不舍地多看了几眼,这才甘心把游戏退出,收起角色卡。

  走出对战席,恰好看到同样钻出来的孙哲平。

  两人於是相视一笑,手掌发烫。

  刚刚并肩作战的热情还在血管里焚烧,烧得张佳乐简直想拉着孙哲平再继续战下去,要把这繁花血景开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把所有胆敢挡在前面的傻逼们通通都杀个片甲不留!

  「干得好!」

  「那还用说,我可是你的最佳搭档啊!」

  面对走上前来的孙哲平,张佳乐哈哈大笑,与对方一个击掌,瞬间引爆了全场百花粉丝们的尖叫声。

  这就是他们最信任的队长与副队长,他们百花无与伦比的招牌,被电竞周报的评论家大胆地评为「双核时代」的起点。




  他们没有人想到,这样的光景,很快就不复存在了。


评论
热度(1)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