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回忆三十题 12、亲吻也没关系


  ※第11题太短,所以一次上两篇。
   虽然我个人非常喜欢第11题-//////-

  ※全职高手同人/CP为百花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题目出自〈回忆三十题〉。

---

  〈12、亲吻也没关系〉

  #第二赛季


  铩羽而归。

  眼看冠军奖杯只差一步之遥,百花战队终究折戟沉沙,败在嘉世与一叶之秋的手下。

  虽说老板和其他队员们都还安慰著亚军也很了不起了、这次输了下一赛季再讨回来就好之类的话,但听在孙哲平的耳里,简直像是对着他的自尊心一再鞭尸,说得他都想敲桌找人干架了。

  最终,在老板买单的酒宴上,不太会喝的张佳乐还算克制,但忿忿不平的孙哲平却是喝了个酩酊大醉,差点没整颗头埋进一片狼借的盘子里。

  搭个游览车回到宿舍,张佳乐勉强扶著摇摇晃晃的孙哲平,一边担心身边脸色差到不行的他会不会吐在他身上,一边终于把孙哲平给带回了房间。

  「你先去洗个澡吧!妈蛋啊,满身酒臭味,跟你这种酒鬼睡觉我可不干!快去洗!不要在浴室里昏过去撞到头啊!」

  甫回到房间,张佳乐便想将身边这个醉醺醺的家伙给扔进浴室里。这家伙该不会趁着酒醉的情况下,耍赖要他帮他洗澡吧?两个大老爷们,这种事他可不干!

  不过,好不容易来到浴室门口,孙哲平却没有乖乖地被推进浴室,反而转过身,然后猛然伸手扣住张佳乐的肩膀,把他压在墙上。

  「你你你你你大孙你干嘛!不要借酒装疯乱来啊你他妈的信不信我会叫强奸的!喂、孙哲──平……」

  孙哲平单手撑在墙上拦住张佳乐的退路,低下头端详著他紧张到不行的脸,明明他喝得甚至不到孙哲平的一半,但被孙哲平突如其来地这么一闹,搞得张佳乐的脸也跟著红通通的。

  而且,这家伙还有越靠越近的趋势,近得像是要把嘴唇贴上来的,让张佳乐的肾上腺素达到最高点,比几个小时前在打冠军赛时还要紧张……这家伙想干麻这家伙要干麻孙哲平你他妈的想干麻啊啊啊啊啊──

  不过,这浓臭的酒味,还是让张佳乐皱著鼻头,真想把这家伙用力推开啊……

  而孙哲平则认真地看着张佳乐,顿了顿,这才终于开口。



  「……抱歉,没把冠军拿到手。」

  然后居然是这种对白。

  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孙哲平,以及那双盈满张佳乐从未见过的、他本以为丝毫不属于孙哲平的,忧伤的眼眸。

  「说……说啥啊你!这、这又不是你的错!队伍输了是大家都有问题啊!下、下个赛季再打回来就行了,道什么歉啊!」

  虽然老板和其他队员的安慰让他听了也很烦躁──身为副队长,他毕竟还是会把这份责任算在自己头上──但是,就连一向坚强的孙哲平也郁闷成这样,就让张佳乐很意外了。

  「……」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似乎还想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

  收回了手,孙哲平摇摇晃晃地进了浴室,啪的一声将门关上。

  留下呆呆地回到床上坐着的张佳乐。



  不久后,洗好澡的孙哲平只围了一条浴巾走了出来,便看见床边已经叠了一叠他的衣物,自然是坐在床边的张佳乐细心地替他準备好了。

  冲了一通冷水澡,总算是清爽一些了……不过喝成这样,明早起来宿醉看来也是在所难免了吧。

  孙哲平揉著太阳穴,走到床边拎起衣服,然后背对着张佳乐解开浴巾,开始穿衣服。

  很配合的张佳乐也別开目光,没有趁机偷看孙哲平的裸体……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有句话,他倒是憋著想问很久了。

  等到身后穿衣服的窸窣声总算结束,张佳乐这才转过头,把问题脱口而出。



  「喂,合着你刚才是想亲我啊?」

  「……你这小傻逼说啥?」孙哲平一怔,看着张佳乐微红的脸颊。

  「我说,合着你刚才是想亲我啊?」张佳乐有些恼怒地看着孙哲平那张装傻的脸:「刚才!在浴室门口的时候!你这家伙不是醉到对自己刚才干的事都没印象了吧?」

  「……干什么呢,输过头打击太大了?快洗洗睡了,別在这疯言疯语。」

  孙哲平断然装死,想像捉只小动物般把张佳乐一把拎起扔进浴室,不过他那半晌的沉默已经出卖了他的踌躇。

  而张佳乐敏捷地躲过孙哲平捞来的大手,颤抖著嘴唇开了口。



  「……没关系。」

  「……你说什么?」

  尼马的耳聋了来着啊!?张佳乐在心里别扭地吶喊,但还是吸饱了气,将下一句话接着说出口。

  「我说,没关系!……」

  张佳乐嗫嚅,说得很小声很小声:「……给你亲一下,没关系啦。」

  说是这么说,但张佳乐的头一直往下低,等到整句话讲完的时候,他的头已经埋到双腿后面,脸红得像在发烫一样,根本不敢看孙哲平一眼。

  迎接张佳乐的,却是一片静默。

  孙哲平没有回话,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这让张佳乐更加恼怒,忿忿地抬起头、正想再对这个蠢货骂点什么──


  


  然后张佳乐献出了他的初吻。

  被联盟第一狂剑,用狂气十足的方式夺走的。


评论
热度(3)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