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狂野boy与粉红色

彩铅秀秀真是我此生见过最犀利的写手了。就算跳脱了双花的范畴还是觉得,怎麽能有人的文笔好成这个样子?肃然起敬。

ice hole:

文思如尿崩…………修仙了一下写完了。

《时髦Boy与粉红色》的前辈们兄弟篇。

孙哲平中心!本来想写二期的,结果变成双花,还带了一点王方。

老叶乱入,老韩躺枪。



狂野boy与粉红色



1

孙哲平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变成一个粉红boy了。


2

荣耀职业联盟刚发展起来的那会儿,新战队基本都是草台班子,一帮荣耀网友凑在一块儿瞎搞,既没经验又没钱,请不到专业管理人员,许多事都是队长副队长亲自代劳。

他和张佳乐网游里认识,一拍即合,在K市合伙创业建战队,名曰百花。

两人讲好分工,孙哲平主外,负责拉投资找场地办理入盟手续,张佳乐主内,负责设计队服队徽和俱乐部装修。

很多年后回忆起这段峥嵘岁月,张佳乐不禁感慨:“怎么搞得跟结婚似的。”


3

孙哲平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但他忙起来时随便到不是人。

入盟手续复杂到让他一个头有两个大,每次张佳乐丢给他设计方案让他选,他都看也不看就表示“我都行,你随便”。

等百花队徽挂上俱乐部门头时,他才觉察到哪里不对。

“我们队门口为什么要挂个海星?”

“那是一朵花好吗?重剑和手雷组成的花,你瞎了。”

张佳乐又怜惜,又自责,他不该这么奔放地使用百花式打法的,没想到会令搭档致盲。


4

孙哲平勉强接受了队徽的设计,可看到队服后,又是喉头一甜。

“粉红色。”

“其实是白色的,粉红色只是局部。”

对于立志要成为第一狂剑的狂野boy孙哲平来说,哪怕有一丝粉红色都很不符合他的人设。

于是他皱眉道:“你觉得好看?”

张佳乐十分认真地点了点头:“好看的呀,不信我穿给你看。”

语毕便三两下脱了个精光,把崭新的粉白色队服套在身上,在孙哲平面前转了两圈。

孙哲平看着身穿粉红色的张佳乐摸了摸下巴,确实还挺好看的,原来自己刚才想错了吗?

粉白相间的队服设计便从此流传了下来。


5

百花战队成立九年来都没涌现出半个战术大师。

毕竟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陷入孙哲平那样的思维误区。


6

张佳乐对自己选定的队服设计特别满意,觉得又浪漫,又别致,特别符合他绚烂又长情的气质。

但看到这套衣服穿在孙哲平身上的效果时,他觉得自己的自尊心被伤害了。

好在孙哲平对镜子里的自己表露出了不以为意的态度,就像当初接受重剑葬花一样,淡淡说了句“挺好,很酷”。

搭档的坦然反倒令他更加坐立难安了。没考虑到每位队员的气质差异是他的失误,他理应做些什么补偿。

某天张佳乐酝酿多时,跑去找孙哲平说:“往好处想,我们的队服配色也没有那么一无是处。”

孙哲平挑眉:“哦?怎么讲?”

“我们的女生队服肯定会是全联盟里最好看的。”

张佳乐说着便从身后拿出了一条粉红色的超短裙。


7

名中带花却并无妹子的百花战队队长孙哲平十分感动。

然后一把夺过超短裙,强行把它套在了张佳乐身上。


8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还好张佳乐没有放飞自我把俱乐部的墙也刷成粉的。

孙哲平在战队训练室里松了口气。


9

蓝雨的队服是蓝白相间。

蓝雨的创始人兼队长魏琛是个打小混社会的神一样的少年,从没上过高中,对高中校服的憧憬完全体现在了队服设计里面。

但他只打了两年就宣告退役了,把战队丢给了方世镜打理。

用叶修的话说,这放高中里也得叫肄业。


10

当时联盟里另一个姓方的小同志,是微草的方士谦。

治疗之神最近最大的烦恼是,他看青训营里一个叫王杰希的小子不顺眼。

微草是一支很绿的战队,而王杰希却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少年。

比如他大部分时候都很环保节能,队服以外的衣服大多绿色系,吃冰棍都只吃绿色心情……但他最热爱的饮料却是可口可乐。

每天早上都能在俱乐部里看到,对面走来了一位大小眼少年,绿衣服绿裤子绿鞋,左手抱着一本绿色封皮的战队LOGO笔记本,右手却拿着经典可口可乐红罐,万绿从中一点红。

就像他的名字“王杰希”,只差一撇就能对称一样令人烦躁不已。


11

说到红色,嘉世战队的队服是红的。

吴雪峰说这是枫叶的红色,是年轻人对荣耀一腔热血的红色。

但张佳乐却认为,这是斗牛士手里的红布的红色。

因为只要叶修一穿着这身红色出现,所有其他队选手都像中了嘲讽一样,特想开着大号冲过来揍他。


12

冬天到了,树叶落光了,B市的地面白了,唯有微草俱乐部内仍是一片郁郁葱葱。

王杰希依旧保持着一贯天马行空的作风,绿大衣绿毛衣绿裤子绿鞋,左手拿着湖绿色的索尼手机,脖子里围了条棕黄相间的围巾。

方士谦感觉自己被逼到了爆发边缘,忍不住质问:“你的围巾又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如实答道:“哦,这条赫奇帕奇围巾,是我在霍格沃……”

“够了。”

还没听他讲完,方士谦就冷傲地打断了对方,内心腹诽着“中二病是无法承担起微草的未来的”。

仍站在原地的王杰希感到十分困惑,无辜地整理了一下自己在霍格沃兹主题公园的周边商店里买的围巾。


13

话题扯远了,让我们继续说回狂野Boy孙哲平。

孙哲平第二赛季登上职业舞台,自从他出道,粉丝们就一直在为某个问题争执不休——

霸图韩文清和百花孙哲平究竟谁才是联盟第一纯爷们。

最近的投票中孙哲平略占上风。

理由是“孙哲平可以心如止水地把粉红色穿出铁血硬汉的气质,而韩文清怕是不能”。


14

霸图是联盟中最铁血硬汉的战队,粉丝自然也是铁血硬汉粉中的翘楚,怎么能容忍自家队长在纯爷们票选里被别家压过一头呢?

于是纷纷不怕死地爬去韩文清的微博请命。

韩文清看着那些义愤填膺的“请韩队试穿一下百花队服吧”的提议皱了皱眉头。

务实的他只给出了两个字评语:“幼稚。”


15

职业联盟早期的众人,都觉得孙哲平是个惹不起的狠角色。

顶着落花狼藉的ID,挥舞着名叫葬花的重剑,穿着一身好少女好柔和的粉红色,开着暴走砍人如切瓜。

很像混黑的金链汉子左青龙右白虎中间纹个米老鼠一样,令人肃然起敬。

直到孙哲平第五赛季退役……能像他一样坦然接受粉红色,还把它穿得狂野凶残霸气外露的人,百花至今没出现过第二个。


16

但联盟里也有不怕孙哲平的人,叶修。

只有叶修会对着一身粉红的狂野boy照嘲讽不误:“唷,刚才从后面看到你,还以为是张佳乐剃度了呢。”

孙哲平唇角微扬着顶了回去:“我第一次看到韩文清的名字时,还以为他是妹子。”


17

霸图粉们纷纷表示卧槽这可不能忍,我韩队怎么躺着也中枪。

怂恿韩文清试穿百花队服的呼声又高涨了不少。


18

怂恿不成意难平,霸图粉丝又和百花粉丝在网游里杀了个血流成河,撕逼的核心变成了:

“我们韩队绝不可能穿百花队服,这不是因为韩队比孙哲平怂,而是因为百花队服实在太丑了,换我穿,我也要吐。”

张佳乐对此表示了十万分的难以理解,耿耿于怀,二半夜摇醒孙哲平吐槽。

“全联盟最丑的队服难道不就是霸图的吗?”

数年以后,孙哲平看着电视上张佳乐转会霸图的新闻,深感震撼。

看来他是真的很想拿冠军了。


19

后来孙哲平从义斩复出,ID变成再睡一夏,重剑名字变成无锋,队服的颜色变成白金相间,整个人的画风都恢复了正常。

从玫瑰金Iphone变成土豪金Iphone,蛮不错。

像他们这种狂野Boy,审美趣味和张佳乐那样的浪漫Boy本质上就是不一样的。

在百花的那几年,恐怕是此生唯一能和张佳乐穿成同一个Style的机会了。他想。


20

自从孙哲平手伤退役,与张佳乐整整失联了四年,再次相见时,两人都不再是一身百花粉红了。

“我怎么觉得你比以前帅了?”一身霸图黑的张佳乐盯着一身机车服的他,耿直地说。

恢复狂野boy着装品味的孙哲平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天啊,你终于发现了粉红色对我颜值的限制了。



END


评论
热度(1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壁英彥 | Powered by LOFTER